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走进老博会 注入新动力

发布日期:2023-09-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

9月16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第九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参观学习。

2023年9月16日-18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近百家养老企业到场参展,向社会展示了行业先进的养老理念,创新的适老化产品和多样化的养老服务。


支部党员首先参加了由椿萱茂养老机构举办的“守护记忆 智慧养老”阿尔兹海默病专业主题论坛活动。本次论坛,椿萱茂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以专业角度共话养老趋势,交流失智长辈科学照护方法。通过参加论坛,大家对阿尔兹海默病有了更多的认识,为更好的服务老同志积累了专业知识。



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老博会各种参展项目,并不时驻足咨询。本届展会上有很多智慧养老产品集中亮相,新科技亮点频出,展现出养老产业新趋势、新动向,养老服务的新需求使得“老有所养”正朝着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参观老博会,既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又增强了对老龄和养老产业的认识,为更好地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推动新时代我校离退休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