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工委老教协
【喜报】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4-03-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

3月19日,2024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召开。会议旨在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推进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首都教育事业发展。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北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昭玲、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军锋、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千帆、教育部关工委秘书长郝雅梅等出席会议。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沈千帆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关工委主任张铃、关工委秘书长王育红参加会议。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校关工委秘书处史阳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育红领取“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中,我校关工委积极响应,全力发动和组织学生投入到“读懂中国”作品创作中,通过访谈老党员、老教师、老专家等,挖掘、整理“五老”感人事迹和人生体验,用文字和视频形式记录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感悟。我校选送的征文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微视频获2个一等奖和1个三等奖。










我校关工委将认真总结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将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抓手,注重成果运用,加大获奖优秀作品的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扩大受益面,切实增强活动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育人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