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人员党委在学校主题教育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

为扎实推进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宣传推广各级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学校党委于2023年开展了主题教育特色活动、优秀主题党日、精品党课的评选,共评选出主题教育特色活动12项、优秀主题党日20项、精品党课11项。

离退休人员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精心组织,通过务实丰富的形式生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实践,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和首创精神,获评主题教育特色活动1项、优秀主题党日1项和精品党课2项,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春雨润心 笃志前行》获评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感受发展脉动 礼赞时代精神》获评主题教育优秀主题党日,张妙弟党课《学习二十大精神 讲好中轴线故事》和孟宪东党课《“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创新及意义》获评主题教育精品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