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到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倪赛力走访了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各科室,校关工委和老教分会,与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王育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陪同走访。

听取汇报

    倪赛力与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王育红从全校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服务管理、老同志作用发挥及队伍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工作。

倪赛力讲话

    倪赛力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落实好他们的各项待遇,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温度。老干部工作者要充分认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搭建好上下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倪赛力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倪赛力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七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老同志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通过政治引领、组织学习、加强宣传等方式,统一认识,防止偏差;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按照北京市“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标准,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加强平台建设,全方位构建健全的工作体系,通过健全的学习教育平台、生活服务平台、文化活动平台,对老同志贴心暖心服务,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四是要加强关工委工作,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鼓励更多老同志发挥作用,继续挖掘好的工作方式方法,总结经验,择机推广;五是要加强能力建设,通过老中青传帮带,争做“四有”老干部工作者;六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配足配齐人员,为离退休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七是要加强研究,落实好两个待遇,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

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