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工委老教协
我校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和春雨报告团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校关工委

1月10日上午我校关工委组织召开了老党员先锋队和春雨报告团新春茶话会。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校关工委、晚霞艺术团及“五老”同志组成的春雨报告团、校教学督导组、党建指导组负责人等约3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校关工委主任张铃、副主任郭淑敏、廖文国,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王育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秀玲参会。茶话会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郭淑敏主持。

茶话会现场

张铃主任首先向参会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与节日祝愿。他总结回顾了2019年老党员先锋队和春雨报告团的老同志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特色亮点工作。对老同志主动作为、老有所为、真情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希望老同志们在2020年发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见证者,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力所能及献余热,弘扬正能量主旋律,壮大榜样群,用实干笃定前行,为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铃讲话

王育红代表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对老同志们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近几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内涵发展质量不断提高,以支部书记、老党员先锋队、发挥优势作用的老同志群体以及涉老组织负责人为代表的的组织体系发挥了突出作用。她指出我们要向老同志学习“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党性觉悟;向老同志学习“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向老同志学习“功成不必在我”“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和胸襟;向老同志学习“立德树人”的育人初心;向老同志学习“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健康阳光心态。2020年我们将更加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育红讲话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秀玲就2019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向参会老同志作了简要介绍,并对老同志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和社会量力而行献余热,祝福老同志们健康快乐享晚年。

李秀玲讲话

学校晚霞艺术团代表胡连生、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江小明、党建指导组成员郭淑敏、校关工委副主任廖文国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成果。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发挥独特优势,为联合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交流发言

会上李秀玲为我校被聘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报告团成员的老同志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仪式

茶话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老同志们互致新春祝福,共话美好未来。其间老同志们还演出了文艺节目,抒发喜庆心情,喜迎新春佳节。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