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工委老教协
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到关工委、老教协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关工委、老教协

7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到关工委、老教协调研。校关工委主任张铃、副主任郭淑敏、校关工委副主任、老教协副会长廖文国,校老教协副会长李月修、办公室主任陶静宜、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王育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老教协秘书长李秀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王育红主持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王爱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在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向关工委、老教协的老同志以及全校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对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关工委、老教协取得的诸多成绩,并就老同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王爱军强调,老同志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继续支持关注老同志工作,贯彻落实好工作规程,加强相关部门与关工委、老教协的工作沟通协调,共同打造良好育人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爱军讲话

张铃代表关工委、老教协对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历史沿革、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常态化工作内容、品牌特色活动、取得的成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关工委、老教协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关工委和老教协将继续发挥余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对学校育人工作的配合补充效能。

张铃讲话

郭淑敏谈到,很感慨关工委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关工委、老教协骨干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部门的努力付出,与全校老同志的积极配合和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有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关工委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关工委工作规程,做好新老交替和工作传承,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水平,争取更大的成绩。

郭淑敏讲话

与会老同志就各自工作领域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廖文国交流发言

李月修交流发言

最后,王爱军与参会老同志等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