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爱心互助基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弘扬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根据《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章程》京联党[2018]133号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即日起开展2021年教职工患病慰问补助集中申请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请人员范围

  我校离退休人员。

 二、申请类别 “因病致困补助金”

  自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离退休人员因患30种重大疾病(详见附件2),自付医疗费用(自付1和自付2之和, 扣除门诊起付线1300元)累计超过12000元以上(含),可申请因病致困补助金,(详见附件1《关于印发〈北京联合大学在职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章程〉的通知》(京联工〔2018〕133 号))。

 三、申请程序

  1. 离退休人员需本人填写《北京联合大学爱心互助基金申请表》,并提供以下材料:医保定点医院所出具的门诊治疗的诊断证明、病历、收费专用收据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住院治疗的诊断证明、出院的收费专用收据、明细单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交相关部门。

  2.离退休人员的申报材料由所属离退休管理部门初审,报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经离退休人员爱心基金初审委员会审核,再将审核后的材料汇总,提交校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审定。

  3.门诊审核程序。具有学院医务室的各副局级学院离退休人员自付费用由其学院医务室审核、盖章;其他单位由校医院统一审核,最后将审核后的材料汇总报送至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4、学校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的慰问补助发放名单将在我校OA网及各二级单位进行公示。

 四、要求

  请各单位对此项集中申请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并将审核后的申请材料于2021年10月22日前一并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汇总表电子版发离退处邮箱(ldlgc@buu.edu.cn)。

  联系人:康宝成

  电  话:64900261

  附件1:关于印发《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章程》的通知(京联党〔2018〕133号)

  附件2:  30种重大疾病

  附件3:《北京联合大学爱心互助基金申请表》

  附件4:北京联合大学申请爱心互助基金汇总表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章程》.doc

附件2:30种重大疾病.doc

附件3:北京联合大学爱心互助基金申请表.docx

附件4:2021年北京联合大学爱心互助基金补助汇总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