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北京联合大学召开全校离退休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

12月21日上午,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大会对100个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荣获“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

会议现场

12月27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全校离退休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研讨会,学校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讲话

王育红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陈希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体现了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干部历史功绩的高度评价,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希望。要做好老干部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加强教育引领,引导老同志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独特优势,正确认识老干部功绩的重要性,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有心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主动作为、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

参会全体同志对王育红获奖表示祝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让老干部工作者深受教育和启发、倍感鼓舞和振奋。大家将借此契机,再接再厉,继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探索新时代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