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老同志学习
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21-12-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

12月21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并畅谈体会。

张淑琴  退休第十党支部书记

作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我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用心用情,精准为老同志服好务,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引领老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关心国家发展,继续实现自身价值,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廖文国  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

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使我深切感受到时代赋予的重托,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不断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在“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的事业中,勇毅前行、发光发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耿荣琴  退休第十六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退休12年的老党员,和退休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工作不计时间早晚,任务不计困难大小,事情不计是否繁琐”,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送温暖、献爱心,贴心地为老同志服务。要坚定信仰,不忘使命,紧跟党走向前行,让夕阳焕发夺目的光彩。

冯燕庆  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所有优秀和先进分子为榜样,继续努力做好离退休党务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不辜负老同志重托,发挥余热。

刘光恩  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委员、学院关工委副主任

退休多年还能承担一部分老干部工作,我深感光荣和自豪,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广大老同志们的信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满腔热情的为老同志们服好务,完成好我所承担的老干部工作。

李月修  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北京联合大学分会副会长、应用文理学院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

作为学院退休支部的支部书记、联大老教分会的副会长,我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把党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尊重、信任,送到大家心头,激发大家的信心和干劲,引导大家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把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老干部的希望真正落实到位。

丁绍英  商务学院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党员

我们虽然退休退职了,但我们永远不能褪色,永远不能忘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要努力引领年轻人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让我们的后代一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