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工委老教协
学校为校本部80岁寿辰老同志举行祝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校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坚持为老同志办实事,为今年年满80周岁的校本部退休老同志举行祝寿送温暖活动,为老同志送去一缕冬日暖阳。

寒冬已至,天气转凉,当前疫情形势又较为严峻,老同志们虽然不能到校参加祝寿活动,但隔空不隔爱,为把实事做实做好,我们先是满怀热情地逐一给全体80岁老同志打电话进行慰问,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并为老寿星们邮寄了生日慰问品且附上了一封热情洋溢的生日慰问贺信表示祝贺。通过一个个贴心的电话、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件件暖心的慰问品,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同志感受到持续的“有温度”的老干部工作。

 

生日慰问贺信

老寿星收到生日慰问品及贺信时的喜悦

前不久恰逢党的二十大在京胜利闭幕,通过为年满80岁的老同志举行祝寿送温暖活动,既弘扬了传统尊老、敬老精神,也增进了老同志与学校的感情,激发了老同志对党的感恩情怀。老寿星们手捧着生日慰问贺信和慰问品看在眼里、暖在心头,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非常感谢,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开开心心乐享新时代晚年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