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离退休人员党委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全校168名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30余名老党员进参加了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

《关于组织参加北京市离退休干部  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结合培训班的特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及时拟定、发布学习通知,将培训对象向普通老党员进行延伸,在确保学习广泛覆盖的前提下,为了巩固学习成果,加强学习交流,党委提出了3个讨论题目,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离退休人员党委、各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围绕讨论题目开展了线上分组交流讨论。通过学习、交流、分享,引导离退休干部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央、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管理功能、服务功能、激励关怀功能,为首都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组织开展线上讨论交流的通知》

老同志们结合学习情况,积极思考、广泛交流,撰写心得体会。

离退休人员党委讨论一组线上学习交流会

离退休人员党委讨论二组线上学习交流会

离退休人员党委讨论二组线上学习交流会

应用文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线上学习交流会

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线上学习交流会

商务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线上学习交流会

旅游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线上学习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