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工委老教协
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心系育人》一书出版

发布日期:2022-08-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关工委

近日,由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张铃、王爱军主编的《心系育人》一书由中国出版集团研究出版社出版。该书由校党委书记楚国清作序。

《心系育人》出版

序言

该书是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继《老兵心声》、《春风化雨》、《共铸师魂》之后的又一本关心下一代的育人书籍,更是我校关工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配合学校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组织广大老同志面向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编辑撰写有关育人方面的经验与成果,积极为助力大学生健康成才,指导青年教师奋发进取做出新贡献,并以此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隆重献礼。

全书共设六个栏目,收录了60余篇文章,老同志们用最直接、最有说服力的育人经验和最鲜活、最感人的育人事迹为我校立德树人工作书写新的篇章。本书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是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积极发扬“五老”精神,助力育人工作,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