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乐享美好生活 展示女性风采
我校为退休人员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3月8日下午,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老教分会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特邀礼仪文化专家蔡少惠做了“服装搭配与化妆技巧”的主题讲座。四十余位女教工聆听了蔡老师别开生面的讲座,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礼仪专家    蔡少惠

  蔡少惠老师是礼仪文化方面的专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讲座从何为礼仪引入服饰礼仪,对服饰搭配和化妆技巧做了系统专业的讲解。内容丰富,语言精炼、轻松幽默,全程充满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深受好评。她鼓励老师们把掌握的礼仪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做一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人。她还与大家分享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育红参加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她特别提到关注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大家举办更多喜闻乐见、健康有益的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节,为女教师举办礼仪讲座,开启了新一年老同志的精神文化之旅。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多是文艺社团的骨干,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升自我,同时引领和带动社团成员更好地开展阳光健康的社团活动。祝愿大家都能快乐生活、健康生活!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   王育红

  此次讲座是离退休工作处机构调整后首次举办的线下群众性活动,向为老同志提供更贴心、更有温度的高质量服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