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祝贺两位老同志荣获我校“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3-03-15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0-11日,我校2023年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大会隆重召开。校领导为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团队颁发了“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北京联合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获“高级别纵向课题‘突出贡献奖’”,管理学院原院长陶秋燕获“高级别科研成果获奖‘突出贡献奖’”。

 



  此次表彰在学校科技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团体,皆在鼓励我校各科研管理单位不懈努力,提高学校科技整体实力,进一步弘扬科技工作者的求实和创新精神。

    本次大会召开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既是吹响学校“十四五”时期学科和科技工作继续向前发展的“集结号”,也是吹响提高办学层次、创新驱动发展的“冲锋号”,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谱写了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