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网络新媒体环境下关工委工作研究课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保证高质量完成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网络新媒体环境下关工委工作研究课题,3月14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召开推进会,听取四个研究课题进展情况汇报。校关工委主任张铃、副主任郭淑敏,应用文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月修对研究进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关工委秘书长王育红和网络新媒体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京教育系统2022年网络新媒体环境下关工委工作研究共申报课题68项,经专家评审、集中讨论及投票表决,最终评审出A、B、C三类课题,其中A类、B类课题作为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支持课题,并提供一定的资助经费。

  我校师范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商务学院关工委积极申报了课题并获批。一年多来,各课题组克服疫情严峻等困难,在校、院关工委的领导下,按要求深入调研、努力推进,付出了心血,已经完成了课题研究的初步成果。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各课题组迎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评审,进一步按要求完善、提升研究内容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